心情杂货铺

写给自己❤️

坐公交车回家,途中上车了一个老奶奶,我就站在门口,有个漂亮姐姐给她让座,她坐了一站,我看她想站起来,又坐下了 腿脚不好,当时也没意识到她要下车,车已经开了,她想下车也没办法,她慢慢走到我旁边,就跟她对视了那一眼,突然想到了奶奶,泪止不住的流下来,她只是想坐一站的,可是又坐过了,我伸手把她扶下车,奶奶小心点,她说好好好,谢谢 车又开始开,我像是被戳中了泪点,心想下车立刻就给奶奶打电话,告诉她我想她了。一路上不停的看到环卫工人,心里想想,他们年轻时也和自己的孩子一样辛苦一样努力,付出了这么多,到老为什么要站在这寒风中?请对他们好一点吧,想想他们年轻时对你的付出,不要再让他们辛苦一辈子了,岁月带走了他们的青春,他们把一切都献给了自己的儿女,我不想看到这冰冷的世界冰冷的人心了⛈⛈

评论

热度(3)